陆陆

喜欢小甜文
谢谢你来看
真的想把心掏出来感谢的程度

小可爱有想看的梗可以私信我
我很少看评论,但是一定看私信

(近期三次元实习较忙,更新放缓,鞠躬)

afd同名

救命!落入学长的陷阱

正常人你✖️有点病病的男主

如有撞梗致歉





你在一个专攻魔法与制药的学院就读。


神秘的兰特学长是你的前辈,你暗恋着他。你的朋友都觉得你的品味很独特。


因为兰特是一个来无影去无踪的人,他皮肤惨白,嘴唇血色淡淡,最夸张的是前额留着很长的刘海,几乎挡住了他半张脸,周身一股阴森的气息,让人不敢接近。事实上,他也确实是独来独往的人,甚至几乎没人见过他开口说话。


你的朋友完全不能理解为什么你会看上他。


不久前,你为了逃课,翻上了长满青苔的老墙。青苔湿滑,你果然脚滑跌落,恰巧被路过的兰特接住。一阵风吹起他的刘海,露出他慌张的担忧的眼睛,和精致漂亮的脸,你怔愣地和他对视。虽然这很狗血,但你疯狂心动。


你一向是急性子,而且直来直往。很快你决定告白。你的朋友并不支持,她委婉地说:“也许人家并不认识你欸。”


“多告白几次就认识了!”你很乐观。


第一天,找遍学院各个角落都不见他人影,你甚至迫不得已用魔法感知了一下男厕所,无果。


第二天,你终于等到了他的身影,没想到他只是一闪而过,你扑了个空,没能追上。


第三天,你总算在下课后看到他走出校门,你赶紧跟上,越跟越觉得奇怪——这不是你回家的路吗?刚想喊“学长等一下”的时候,被路人无意撞了下身子,回头一看他又早已消失了。


你找朋友大吐苦水,激情吐槽,她半开玩笑地说:“我看你黑气傍身,可能是遭了什么霉运。”


“黑气?香气!”你闲鱼瘫,神色恹恹,“有没有办法帮我?”


你的朋友笑着摇头,却忽然浑身僵住,眼神空洞,面无表情,像是被操控的提线玩偶,她毫无感情的声音像是一口干枯的井,“南方森林的巫师……能实现一切愿望……”


“巫师?”你没有发觉她的怪异。


“他是能实现一切愿望的巫师,只要在月圆之夜……”


只要在月圆之夜,跟着南方森林的一缕黑气前进,就能找到巫师的驻地。


幽黑的森林,树木几乎没有树叶,只剩下光秃秃的枝干,冒泡泡的沼泽,时不时从脚边跳过的青蛙……


跟着那缕黑气,一间树屋忽然出现。它架立在一根异常粗壮的黑木上,下边是一片沼泽,几块木板铺在沼泽地上,形成简陋的桥。


你踮起脚一块块木板踩过,来到树屋前,刚抬起手想敲门,木门吱呀一声,自己打开了。


里面空间狭小逼仄,一口沉重的硕大的铁锅放在地上几乎挤占了所有空间,高度几乎到你的腹部。里边正咕噜噜地烹煮着浓稠的绿色汁水。


海鲜的腥味、香水味、动物的腐味混杂交织。


一个穿着厚重黑袍的人从阁楼缓缓走下来。他身形高大,兜帽遮盖了面部,没人能看见他的真容。


“阿嚏。”巫师打了个喷嚏,“关门,好冷。”语气竟然有些娇嗔?错觉吧。


你赶紧把门关好,新奇地想神秘的巫师居然会打喷嚏,好接地气哦!而且声音也很年轻,谁说巫师都是老头子的。


“等了好久,你终于来了。所以,是为了什么而来?”


你心想:“不愧是巫师大人,已经预料到我会来这里找他,好厉害。”


“那个,尊敬的巫师大人您好!我来这里,是想请您帮忙,让我喜欢的人喜欢上我。


据说,神秘的巫师能实现一切愿望。”你崇拜又期待地看着他,眼睛一眨一眨的。


巫师显而易见地愣了愣,嗓音突然有些哑涩,“让你喜欢的人喜欢上你?喜欢的人,是谁?”


或许说出对方的名字,巫师的魔法会更加有效吧。这么一想,你爽快地说出兰特两个字。


巫师浑身一僵,然后双捂脸,控制不住的颤抖,指缝间溢ll出难以自禁的兴奋声,“呵……哈啊……”


你以为他是冷得发抖,冷得要在手上呼一呼热气捂脸。既然这么冷,为什么要把树屋建在黑漆漆的森林和沼泽中间呢?


他缓过来后,在袍子里掏出一瓶黑色药剂,微喘着气,放在你手心。


“咳……春ll药。”


“啊?我要是需要这个我去成人店就好了啊。”你瞪大眼睛,不可思议。


“再送你一本真理。”


像是没听见你说的话似的,他顾自一抬手化出一团黑气,操控黑气将“真理”包裹着,从老旧的书架上小心翼翼地传送到你摊开的双手。


这本书显然被他翻的页边都卷起来了,不仅有许多书签夹在其中,不同的部分还贴有不同的标签。


“这是……《追求对象的十大秘诀》??”你真的觉得他在开玩笑,但是他并没有其他的表示。


你不禁想,自己是不是被好朋友骗了,这分明是个骗子嘛。神游天外,你没注意到他一步步向你靠近。


他迅速捂了捂你的口鼻,你晕倒在他怀里。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你安然无恙地躺在家里。枕头旁边放着黑色小瓶子和那本奇怪的书。


无论如何,你把这两样东西都带在了身上,来不及思考,急匆匆往学院奔——要迟到了。


今天不知道是不是巫师好心祛除了你的霉运,兰特学长总是在你视线范围内晃过。


但是你现在无心告白,一心想找朋友算账。


“你给我介绍的是什么江湖巫师啊,他根本就是个骗子吧。你看,他只给了一瓶春ll药,一本《追求对象的十大秘诀》。”


出乎意料的是,朋友莫名其妙地看你,疑惑地说:“什么巫师?骗子?”


看着她不似作伪的模样,一股寒意从脚底升起。你赶忙找了个没人的角落,翻开这本书的扉页,扉页竟然密密麻麻地写满了你的名字。


怎么会?


你抖着手翻开目录,第一个秘诀,跟踪。第二个秘诀,引ll诱。第三个秘诀,下药。第四个秘诀,逼迫。第五个秘诀,绑架。第六个秘诀,囚ll禁………这都是啥啊?!


第一和第二秘诀分别打了个勾。


再翻到正文,同样都是劲道十足的字,内容写满了计划的细节和实施的情况,甚至盖过了这本书原本的文字。


你看到了你的名字。


你逃课翻墙脚滑,恰巧被他救下,是因为他一直跟踪你。你跟着一缕黑气寻找巫师的禁忌魔药,是因为他引ll诱你。他在得知你喜欢的人正好是自己后,从衣袍里掏出一瓶春ll药,是因为那东西原本要用在你身上。


第四步,逼迫,他还没有实施。


第五步和第六步是绑架和囚ll禁,森林和沼泽中间的树屋……难道他怕冷还选择把树屋建在森林和沼泽中间,是因为那里是囚ll禁的好地方?你猜。


“啊……我可是期待着你为我下ll药呢……”耳边忽然传来一股热气,你扭头,看到了兰特学长。


“兰特学长,或者说巫师大人?”你合上书,笑了笑。“如果我拒绝,会发生什么?”


“拒绝?”兰特可爱地歪了歪头,疑惑,“为什么要拒绝?”


他用力抱住你,亲吻你的脸、你的鼻、你的耳和唇……


“所以在我还没答应的时候这就是非礼啊喂!”你推开他的头。


一团浓厚的黑气裹住你的全身,你忽然脸色爆红,那些黑气就像是他的手,毫无阻碍地在你的衣服间穿梭。


在陷入情lll潮前,你心里大声喊:到底是谁写的《追求对象的十大秘诀》,差评!狠狠的差评!






—————

彩蛋是六百字的交往之后~

评论(65)

热度(1009)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