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陆

喜欢小甜文
谢谢你来看
真的想把心掏出来感谢的程度

小可爱有想看的梗可以私信我
我很少看评论,但是一定看私信

(近期三次元实习较忙,更新放缓,鞠躬)

afd同名

你的老公是传说中的霸道总裁

一个奇怪的脑洞,就是说有没有那种纯良的笨笨的霸总

如有撞梗致歉






那天他坐着全球限量的兰博基尼,你开着吱吱呀呀的小电驴。


红灯路口,你们都是遵纪守法的好市民。


寒风吹过,你忍不住往左边打了个喷嚏。


于是看到了一个邪魅男人一脸便秘的表情。


他黑透的脸上有可疑的口水痕迹。


他的眼里闪过三分暴躁四分忍耐五分不开心。


“女人,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这是霸道总裁特有的狂狷自信张扬有如天籁的声音。






你本来想好好道歉奈何绿灯亮起,上班快迟到了你很着急。


一边给小电驴加大速度冲刺一边大喊对不起。


“三分钟内我要看到她的健康码信息!!”


霸道总裁不容置疑地向小助理发号施令。


三分钟后他马上忘了健康码这件事情,神游天外满脑子都是清纯不做作的你。


你是有史以来第一个当着他的面打喷嚏的小妖精。


真是好清纯好不做作好真实,不像别的妖艳ll贱ll货总是无脑假惺惺。


小助理求爷爷告奶奶搭了一百层关系,才搞来你的绿码截图,他看了稍微安心。


毕竟霸总并没有“天凉了,我要王氏马上破产”这种神奇能力,有些时候还得靠人际关系才行。






你很快忘了打喷嚏这个小插曲,直到你带着你的适龄宠物猫去做绝育。


你乖巧地坐在手术室门口,内心有点焦虑。


因为这个月的工资在付了猫儿子手术费之后所剩无几。


“女人,不想它出事,就签下这个卖身契。”


耳边忽然响起霸道总裁志在必得的声音。


你觉得这个剧情发生在宠物医院好像有点迷。


而且这个卖身契根本就是民政局的结婚登记。


你的眼神像是在看一个神经病。


“这位先生,请你戴好口罩配合防疫。”


他听了眉毛一挑,霸总特有的ll性ll感唇角邪魅地勾起。


“很好,你是第一个敢忤逆我的女人。我承认,我对你是有一丝兴趣。”






后来工作单位的门卫老大爷总是喊你拿各种各样的快递。


那些都是霸道总裁精心挑选的奢侈礼品。


你照着快递单号的信息联系到了他的助理。


“那个,真的很感谢他这么破费,但是这些东西我能不能退回去?”


听了小助理的转述,霸道总裁却以为你想要的礼物其实是他的身体。


于是你回家时看到了一具被礼物绳绑好的、精美健硕的霸总ll裸ll体。


你无语,心想他的脑子里绝对有一台能扭曲别人话语含义的霸总翻译机。


霸总非常自信,“绝对没有女人能在这种时候把持住自己。”


你一脸冷漠地掏出手机按下110。


霸总差点因为非法入室和非法ll裸ll体而锒铛入狱。






最后的最后坚持不懈的霸总历经你给他的九九八十一难七七四十九关,才终于和你在一起。


小助理掩面喜极而泣。


为了你,十指不沾阳春水的霸总第一次围上了小熊围裙。


遣散原来的一千个家政阿姨,他学会扫猫毛、洗内ll裤、做家务,克服了洁癖。


只因为不想一千平的家里有除你以外的陌生人的气息。


“毫无人性!霸道总裁无情裁员造成失业大潮,点击观看独家机密”——次日营销号标题。


后来做家务累坏了,他大手一挥买了可以堆成山的米国镀金绝版独家大师制作家政高科技。


“真是一个人傻钱多的小作精啊。”


你感叹,一边擦着头发,一边从五百平米浴室走了两分钟才到浴室门口出去。


他狠狠地把你按在ll床ll上,冷冷一笑,给你穿上打底裤,穿上秋裤,穿上棉裤。穿上保暖内衣,穿上加绒秋衣,穿上防风外衣。


“女人,不要试图用这种方式博得我的同情。”


他眼里闪过一分薄凉三分漫不经心一百万分宠溺。


温柔地捋着你的头发打开米国镶钻镀金大师工艺独家匠造的限量款吹风机。


好吧,霸道总裁的说话方式你早就能够熟练地破译。


他的意思是“宝贝,不要着凉,我会担心。”




回到故事的开头,打喷嚏要记得好好捂住口鼻。


评论(37)

热度(778)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