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陆

喜欢小甜文
谢谢你来看
真的想把心掏出来感谢的程度

小可爱有想看的梗可以私信我
我很少看评论,但是一定看私信

(近期三次元实习较忙,更新放缓,鞠躬)

afd同名

【置顶】让我来看看是哪个小可爱点进了我的主页👀

你好,我是陆陆,一个埋头写小甜饼的家伙。


谢谢你点进主页。


你能短暂驻足,我便心生欢喜。


希望这里是你在闲暇时间可以放松自己的地方,也希望对你而言,这里仅是一个看故事的地方。





或许你有想看的故事和梗,


或许你有不想看的雷点,


或许你对我有一些小建议和小批评,


这些都欢迎私信我~(很少看评论)


afd也是陆陆。


评论(7)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